新闻中心 > 粮油 > 正文

思念:创新驱动发展 品牌引领未来

2019年06月12日16:24  来源:映象网食品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安以质为本!中国人的饭碗不仅要装自己的粮食,吃得饱,更要吃得好!

  作为全国粮食生产核心区、“国人厨房”,河南的地位举足轻重,责任重大。对此,河南粮食局把“优质粮食工程”建设放到了粮食安全战略层面,充分发挥“王牌优势”,打造了一批“中国好粮油”示范企业,实现了河南粮食产业经济的跨越发展。

  近期,映象网走访“中国好粮油”企业,以期探访他们在推动河南粮食产业经济发展过程中做出的成就和贡献。

  

  作为一个在竞争中迅速崛起的民营企业,思念一向以“创新生活,奉献民众”为己任,肩负“思连千家,念及万户”的社会责任感,凭借业内领先技术、设备和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美味的健康食品。

  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目前是国内最大的专业速冻食品生产企业之一。公司主要产品有:速冻水饺、速冻汤圆、速冻面点、速冻休闲食品、速冻西点、速冻调理制品等六大系类400多个品种,年生产能力70万吨。2012年荣获“全国主食加工示范企业”、2017年荣誉“河南省好(放心)粮油(主食)加工企业”荣誉称号。

  

  加强技术交流,立足自主创新

  思念公司立足自主研发,通过对世界范围的技术考察,从新技术、新原料、新工艺、新设备,新标准等方面找到有广阔市场前景的项目进行研发。另外,与院校、科研单位建立广泛、良好的技术合作关系,推陈出新,不断研发贴近市场和消费者需求的新产品,推出了牛魔王系列、金牌虾系列高端水饺和儿童水饺系列产品,提高了产品的附加值。

  

  延伸产业链条,保障产品品质

  公司加强农产品等原材料的源头管理,深入发展“公司+标准+农户+基地”的产业化经营模式,一是推广种植优质小麦、糯稻、蔬菜品种,不断扩大订单农户的规模,与农户建立互惠互利的良好关系,即保证了企业有稳定的、高质量的原料来源,又为广大农户增加了收益。二是加强农副产品配套供应厂家的技术支持与规模扶持,形成以思念食品为中心包含产业化加工、优质原材料种植的完善食品产业链条,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优质安全的产品。

  推进项目建设,夯实产业基础

  近几年公司投资建设包含速冻食品加工车间、冷藏物流配送中心、技术中心、食品安全信息体系、集团办公大楼等全套设施的郑州思念新工业园,将园区打造成了规模与结构双赢、食品安全与信息化并重的速冻食品产业新航母,通过产能的不断提高有力支撑企业发展目标的实现、促进了粮食精深加工和转化水平的提升。

  

  创新宣传渠道,丰富品牌内涵

  据介绍,该公司加大推广费用,做好媒介品牌建设。通过和湖南卫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江苏卫视合作,使产品更加深入消费生活;强化线下行销执行力,做好渠道品牌建设。不断加强目标市场预测,采取灵活多变,具备当地特色的销售策略,有效提升企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通过20年的发展,思念食品目前是国内最大的专业速冻食品生产企业之一。国内市场占有率接近30%,国际市场已经进入欧美、东南亚、香港、澳门等国家和地区。近年来公司相继在河南驻马店遂平、四川成都、浙江湖州、广东广州建立了生产基地,形成了辐射华中、西南、华南、华东等大部分地区的产销市场。2017年公司生产速冻食品45万吨,实现销售收入40多亿元,带动上下游产业30多万农户增收、安排上万闲置劳动力就业。

  2018年思念美国工厂正式投产,这标志着思念迈出了全球化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未来,思念食品将秉持工匠精神,肩负中华美食文化薪火相传的使命,把公司发展成为具有国际水平的食品产业集团。(王志华)


文章关键词:思念 创新 品牌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碗汤圆解相思,这家企业宣布:疫区医疗机构有

    每逢佳节倍思亲,为了弥补医护人员过节期间不能与家人团圆的遗憾,2月7日,思念食品宣布将首批捐赠200万元速冻食品驰援疫情较为严重的湖北、河南、广东等部分地区,以更好地保障疫情防治工作一线医护人员及住院病患们的健康饮食和元宵节等节日用餐。后续,思念食品将持续向其他有需要的地区进行捐赠。

  • 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

    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目前是国内最大的专业速冻食品生产企业之一。公司主要产品有:速冻水饺、速冻汤圆、速冻面点、速冻休闲食品、速冻西点、速冻调理制品等六大系类400多个品种,拥有郑州、遂平、成都、湖州、广州5大生产基地,年生产能力70万吨。

  • 郑州思念食品产品

    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目前是国内最大的专业速冻食品生产企业之一。公司主要产品有:速冻水饺、速冻汤圆、速冻面点、速冻休闲食品、速冻西点、速冻调理制品等六大系类400多个品种,拥有郑州、遂平、成都、湖州、广州5大生产基地,年生产能力70万吨。国内市场占有率接近30%;国际市场已经进入欧美、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