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肉类 > 正文

菜价普遍下跌 肉价小幅上涨

2019年07月09日09:58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与5月份相比,蔬菜大量上市的6月份,菜价普遍下跌。这是省地方经济社会调查队对我省18个省辖市6月份30种主要食品价格监测的结果。

  数据显示,随着应季蔬菜的大量上市,6月份与5月份相比,全省蔬菜价格全部下跌,部分蔬菜下跌幅度较大,其中芹菜下跌15.95%,黄瓜下跌11.21%,西红柿下跌46.79%;肉类价格则仍然小幅上涨。与2019年5月相比,所监测的30个品种中,12种上涨,占40%;15种下跌,占50%;持平3种,占10%。

  与2018年6月相比,所监测的30个品种中,下跌的有13种,43.33%;上涨的17种,占56.67%。其中肉蛋禽价格全部上涨。后臀肉上涨29.56%,五花肉上涨33.15%,牛肉上涨7.92%,羊肉上涨15%,白条鸡上涨14.23%,鸡胸肉上涨7.96%,白条鸭上涨5.81%,鸡蛋上涨10.18%。蔬菜价格则比去年同期跌多涨少。大白菜、芹菜、西红柿价格均比去年同期大幅下跌。(记者 侯爱敏)

文章关键词:菜价 肉价 食品价格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国重点“菜篮子”产品总体供给充足

    昨天,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农业农村部有关负责人透露,已启动“菜篮子”产品价格日报制度,从全国来看,重点“菜篮子”产品市场供给总体充足,市场运行基本平稳。

  • 白菜卖出白菜价但黄瓜却涨了 都是蔬菜差距咋那

    近期在北京的超市里,黄瓜已经接近五元一斤了。在我国最重要的一个蔬菜种植基地山东寿光,目前正是当地大棚黄瓜采摘上市的季节,那里的黄瓜价格怎么样呢?

  • 白菜价格现低谷 部分农户等腊月出售

    受今年白菜供应量充足的影响,不少企业计划将冬储大白菜供应期延长十天到半个月,但不少农户却忙着把白菜收进窖里,等腊月再卖。

  • 供求关系影响菜价 下半年或将恢复正常

    8月30日,河南省夏邑县会亭镇朱瓦房村村民在采摘订单茄子。朱瓦房村高翔种植专业合作社流转土地种植西瓜、辣椒、茄子等订单瓜果蔬菜3000多亩,帮助小农户对接大市场、增强抗风险能力,有效带动周边农民增收。

  • 进口食品“白菜价”引热购

    天猫超市里每盒16.6元的泰国椰子水10元3盒,网上售价25元一包的德国进口巧克力威化饼干10元2包,原价6元一瓶的马来西亚进口苏打水10元5瓶……这些平时售价不菲的进口食品,因为临近保质期,以意想不到的“白菜价”出售。如今,这样的临期进口食品折扣店正在京城悄然兴起。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