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要闻 > 正文

雀巢制出不加糖巧克力

2019年07月18日10:02  来源:北京商报

5034

  7月16日,雀巢全球官网消息显示,雀巢已经发明出一种完全由可可果实制成的独特巧克力,这款巧克力产品使用可可豆和果肉作为唯一成分,不添加任何精制糖。

  据了解,迄今为止,巧克力制作工艺中均添加精制糖,这也意味着雀巢制造的全新巧克力是首款由纯可可果实制成的巧克力产品。按照计划,雀巢将在今年秋季在日本由奇巧巧克力品牌推出其第一款产品。明年,雀巢将通过广受欢迎的一些糖果品牌,在其他国家推出更多相关产品。不过,目前尚未公布在中国市场推出该产品的时间表。

  业内人士认为,如今减糖已成为健康生活的重要标志,虽然消费者喜欢巧克力的口感,但由于较高的含糖量不得不减少巧克力的消费。

  随着减糖成为社会热点话题,欧瑞咨询的全球报告显示,巧克力糖果市场增速最快的品类将是功能性巧克力、有机巧克力和低糖无糖巧克力。

  实际上,雀巢从2016年起就已宣布加入减糖的行列,2016年,雀巢在英国市场推出一款减糖30%的牛奶巧克力棒;2018年初,雀巢将自身美国糖果业务以28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意大利费列罗集团(Ferrero),主要包括Butterfinger、BabyRuth、100 Grand、Skinny Cow 以及 Raisinets 等糖果和巧克力品牌,以使得公司的品牌形象更加健康。


文章关键词:雀巢 加糖巧克力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徐福记否认被雀巢出售 新总裁如何打翻身仗

    两个月前,“糖果大王”徐福记深陷将被雀巢出售传闻。两个月后,作为徐福记今年7月份新上任总裁苏强高调出现在媒体面前,这还是27年来第一次,公司有CEO从幕后走向前台。这一举动意图明显,想借此打消外界的疑虑。

  • 雀巢创新推出智能回收机 “小罐子”折射“大未

    由雀巢研发的压缩过程可见的“智能回收机”8月26日在北京亮相,工作人员将一个空奶粉罐放入机器,通过机器内置的压缩机制,将空奶粉罐压缩成片,消费者可观看整个罐体压缩过程。

  • 天猫小黑盒助力雀巢胶囊咖啡机新品首发

    在家早起便能拥有一杯高品质的咖啡?甚至只需动动手指,一杆“神操作”便能得到?而且只需花费户外咖啡馆1/10的价格?对于当代快节奏生活下的广大咖啡爱好者来说,可谓是梦寐以求的理想生活。

  • 雀巢联合阿里巴巴零售通共同发布“数字化门店运

    由雀巢和阿里巴巴旗下零售通联手打造的“数字化门店运营中心 - Digitized Store Operation Center” (以下简称DSOC) 于近日正式发布上线, 未来DSOC将成为品牌在零售通平台运营线下门店的核心工具。

  • 雀巢星巴克联手开拓中国家用咖啡市场

    昨日,雀巢宣布与星巴克结成的全球咖啡联盟正式发力中国市场,这意味着星巴克咖啡产品首次正式进入家用场景及店外渠道。中国食品产业分析师朱丹蓬表示:“中国咖啡行业已变成‘红海’一片,巨头们采取多品牌多场景模式发展符合行业发展趋势。”

  • 雀巢力多精3与消费者共创全新吉尼斯纪录 祝福宝

    7月1日,雀巢在河南洛阳举办挑战吉尼斯收官活动,以庆祝雀巢力多精3携手消费者,以95218张亲子贺卡的成绩成功打造出世界上最大的电子贺卡照片集。雀巢大中华区婴幼儿营养业务单位高级副总裁严可斌、张书奶粉专卖董事长张书出席活动,与现场近300位嘉宾,包括店主代表及消费者代表等汇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荣誉时刻。

  • 雀巢杨燕涛:针对特殊健康需求人群推出新品 希

    6月23日至25日,由中国经济网主办的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重点活动之一2019年中国国际食品安全和创新技术展览会在北京举办。雀巢婴儿营养业务单位医务运作和科学事务负责人杨燕涛在做客中国经济网访谈间时对雀巢在最新产品的研发成果进行了介绍。

  • 雀巢进军膳食补充剂市场 旗下品牌“生命花园”

    近日,Garden of Life生命花园在京举行了新品发布会。这个来自美国的天然有机膳食补充剂品牌在2017年通过跨境平台试水中国市场,此次发布新品被视为加入雀巢后抢占中国市场的最新动作。

  • 雀巢争夺中国小城市婴儿配方奶市场

    《朝日新闻》 全球最大的包装食品公司雀巢公司计划今年在中国推出新系列婴儿配方奶粉,以现有品牌为目标,针对小城市,试图延伸其在全球最大婴儿奶粉市场的领先地位。

  • 雀巢违规后仍然使用香兰素 进口奶粉就一定安全

    近日,市场发展基金会(ChangingMarketsFoundation,以下简称CMF)发布报告,指责食品巨头雀巢公司“仅仅将科学作为一种营销工具,重视(其带来的)利润高于重视其科学可信度。”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