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食品 > 正文

海底捞回应“取消大学生六九折优惠”:暂时不作调整

2019年09月29日09:34  来源:中新经纬

5034

  近日,有消息称,10月1日起,海底捞将取消大学生专属的下午场六九折优惠,引发网友热议。9月27日,海底捞相关负责人回应中新经纬客户端采访时表示,“暂时不会调整,保留现有的优惠安排。”

  

  资料图 中新经纬闫淑鑫摄

  中新经纬客户端了解到,有关“海底捞取消大学生六九折优惠”的消息,始于一则支付宝口碑优惠活动的更新,即10月1日起,周一到周五下午2时至5时,在校大学生在海底捞消费将不再享受六九折优惠,而是更新为周一到周五晚上10时至次日早上7时,享受七五折优惠;周六、周日及节假日公休假期晚上10时至次日早上7时,享受八八折优惠。

  对于上述折扣的变化,不少网友表示不满。“谁凌晨去吃?难道我们没有门禁吗?”“海底捞玩不起了吗?”“取消了下午场,折扣是只给那些蹦完迪的大学生用吗?”

  对此,9月27日,海底捞相关负责人接受中新经纬客户端采访时表示,公司在听取顾客的意见和建议后,决定暂不调整现有折扣活动。

  也就是说,10月1日后,海底捞将继续延续现有的大学生优惠活动。不过,至于该项优惠活动会持续多久,目前尚不明确。

  “在服务好各顾客群的同时,我们会综合考虑顾客需求、市场环境、运营成本等因素,适时优化相应的优惠与折扣活动。”上述负责人如是说。


文章关键词:海底捞 大学生优惠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曝消费者在海底捞吃出疑似烟头 事件原因仍待

    综合视频网站“梨视频”、“时间视频”消息,有消费者近日在位于陕西宝鸡的海底捞就餐时,吃出疑似烟头物质。相关视频内容显示,该消费者在吃出不明物质后拒绝了海底捞提出的赔偿金额,但要求海底捞相关店铺停业整顿一周未果。

  • 海底捞外卖收入增四成

    8月20日,海底捞发布2019年上半年财报,财报显示,海底捞2019上半年总营收116.9亿元,同比增长59.3%,新开餐厅130家,顾客人均消费从100.3元涨至104.4元,一线城市的人均消费从106元增长至110元。

  • “海底捞垃圾可能被拒运”的来龙去脉

    连日来,“海底捞杭州一店面因垃圾分类不当,可能面临垃圾被拒运”的消息,引起网友热切关注,并上了网络热搜榜。事件的来龙去脉是怎样的?为何会面临被拒运?新华社记者对此展开调查。

  • 巴奴火锅加快一线开店步伐 与海底捞直面竞争

    在郑州、无锡等区域市场和海底捞激烈竞争的火锅品牌——巴奴毛肚火锅,从去年在北京开出首店后,又有了开店计划。

  • 海底捞扩张增厚业绩难持续 数百门店销售额增速

    以服务取胜的火锅界霸主海底捞(06862.HK)不负众望,上市不久就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近日,海底捞披露了2018年业绩报告。报告期,其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分别为169.69亿元、16.46亿元,同比分别增加59.53%、38.1%。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