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要闻 > 正文

网曝消费者在海底捞吃出疑似烟头 事件原因仍待最终调查结果

2020年01月08日10:45  来源:中国经济网

5034

  综合视频网站“梨视频”、“时间视频”消息,有消费者近日在位于陕西宝鸡的海底捞就餐时,吃出疑似烟头物质。相关视频内容显示,该消费者在吃出不明物质后拒绝了海底捞提出的赔偿金额,但要求海底捞相关店铺停业整顿一周未果。

  

  海底捞公关回应视频平台时表示,出现不明物质的原因仍在排查,双方就事件处理暂未达成一致。目前当地食药监管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对于事件的发生,《东方网》发表评论认为,无论是赔偿停业整顿,还是证明企业清白,都不该是双方当事人“协商”能得出的结果,更不能通过双方角力来达到一方让另一方屈服的目的。作为食品安全的“把关人”,食安部门、市场管理部门应该尽快介入接手,查清事实,依法依规处置当事人。让当事人心服口服,也让关注此事的大众以后能安心吃饭。

  截至记者发稿时,海底捞未通过官方渠道对此事进行回应。

文章关键词:海底捞 烟头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