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粮油 > 正文

麦客多宣传片

2019年06月10日16:44  来源:映象网食品频道

5034

  麦客多宣传片


文章关键词:麦客多 宣传片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财政部、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联合调研组莅临麦

    10月22日,由财政部经济建设司副司长濮剑鹏、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规划建设司副司长刘翔宜带领的财政部、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联合调研组以及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张宇松、省财政厅副厅长李新建、永城市委书记李中华等领导莅临麦客多调研优质粮食工程实施情况,汇丰食品集团董事长袁先荣陪同。

  • 麦客多连获“爱心”殊荣 公益路上永不止步

    8月29日,永城市第三届“党晖温暖——大学圆梦”捐款助学发放活动在永城市委机关大院举行,永城市委书记李中华出席活动并做重点讲话。河南麦客多食品有限公司在活动上捐资一万元,助力贫困学子圆梦大学,展翅高飞。

  • 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莅临麦客多参观指导工作

    记者日前从永城市相关部门获悉,8月5日至7日,河南省省委书记王国生在商丘市调研。

  • “麦客多”牌手撕面包

    选用国内一流的赛麦公司的全自动化开酥面包生产线,每小时产量1.5t,单机产量国内最大;关键设备叠层机选用丹麦雷德马克公司的设备;隧道炉先明火烤、后热风烤,明火穿透力强,成色好、味道好。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