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粮油 > 正文

麦客多连获“爱心”殊荣 公益路上永不止步

2019年09月03日16:39  来源:映象网食品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志华 刘磊)8月29日,永城市第三届“党晖温暖——大学圆梦”捐款助学发放活动在永城市委机关大院举行,永城市委书记李中华出席活动并做重点讲话。河南麦客多食品有限公司在活动上捐资一万元,助力贫困学子圆梦大学,展翅高飞。


  作为永城市重点招商企业,河南麦客多食品有限公司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一直都不忘反哺社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结对帮扶助力精准扶贫。在面对一些突发自然灾害时,麦客多也总是在第一时间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做出贡献。

  在近期举行的永城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一届三次执委会上,永城市副市长张峰对2018年工商联重点工作先进单位给予了表扬。其中,为了表彰河南麦客多食品有限公司积极参与慈善工作、勇于承担社会责任,麦客多分别荣获了“抗击温比亚台风爱心捐助先进单位”和“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工作先进单位”两项殊荣。


  马云说过:“企业做大的同时肩负的是社会的使命”。近几年,麦客多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时刻不忘投身公益,仅用于修路、助学、助残、敬老、扶贫等项目的慈善资金就投入了多达200余万元。

  同时,麦客多还在产品质量上苦下功夫,从食品原材料、产品研发、硬件设备、公司管理等各方面严格把关,博采众长,不仅甩掉了“北方没有过亿烘焙企业”的帽子,更通过企业的发展带动了周边地区各行业的同步壮大。

  在多年的企业成长历程中,麦客多始终秉承初心,不仅在政府和社会的支持下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更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馈人民,为建设更加繁荣的社会添砖加瓦。在麦客多的企业宗旨中:公益的步伐永不停歇!


文章关键词:麦客多 公益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财政部、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联合调研组莅临麦

    10月22日,由财政部经济建设司副司长濮剑鹏、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规划建设司副司长刘翔宜带领的财政部、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联合调研组以及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张宇松、省财政厅副厅长李新建、永城市委书记李中华等领导莅临麦客多调研优质粮食工程实施情况,汇丰食品集团董事长袁先荣陪同。

  • 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莅临麦客多参观指导工作

    记者日前从永城市相关部门获悉,8月5日至7日,河南省省委书记王国生在商丘市调研。

  • “麦客多”牌手撕面包

    选用国内一流的赛麦公司的全自动化开酥面包生产线,每小时产量1.5t,单机产量国内最大;关键设备叠层机选用丹麦雷德马克公司的设备;隧道炉先明火烤、后热风烤,明火穿透力强,成色好、味道好。

  • 麦客多宣传片

    麦客多宣传片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