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粮油 > 正文

永城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2019年11月07日10:47  来源:映象网食药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王志华)为做好粮食和储备行业“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永城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于11月5日邀请河南省消防协会防火中心教师开展消防安全讲座,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全体同志、东方粮油公司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河南省消防协会防火中心主讲师采取声文并茂、用事实说话,从一件件血淋淋的信访安全事故,讲解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危害性,并以实物向大家讲解了发生安全事故时消防器材的选择、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消防安全培训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消防安全培训活动受到了深刻教育和启示,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为确保人身安全、粮食安全和财产安全奠定了基础。


文章关键词:永城 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财政部、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赴永城调研优质粮

    财政部、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及省财政厅、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有关负责同志,市县党委政府、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涉粮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 财政部、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赴永城调研优质粮

    调研组对永城市“优质粮食工程”示范县创建及项目实施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永城市政府重视,措施具体,项目进度较快、质量高,成效显著,为“中国好粮油”省级示范县创建做出了表率。

  • 永城市开展2019年世界粮食日和粮食安全系列宣传

    10月16日是第39个世界粮食日,号召社会各界关心、重视粮食工作,提升爱粮节粮意识和粮食减损增效水平,保障国家粮食安全。

  • 永城市华冠面粉有限公司

    对此,河南粮食局把“优质粮食工程”建设放到了粮食安全战略层面,充分发挥“王牌优势”,打造了一批“中国好粮油”,实现了河南粮食产业经济的跨越发展。

  • 永城市:抓好质检体系建设 提高质量监测能力 确

    日前,记者从永城市粮食收购储备中心了解到,为充分做到依法监管粮食质量、保障粮食质量安全,永城市把粮食质检体系建设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建立了以永城市粮食质量监督检验所为核心的粮食质检体系,在全市粮食流通和市场粮食质量监管等方面都发挥了积极作用。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